澳西奴体现完美生活

2016-10-25来源 : 互联网

澳西奴设计师们时刻把握**时尚潮流的脉搏,给顾客带来世界*新的家居时尚。澳西奴深信:“我们的家居用品是一种时尚的生活方式,给您带来和时代同步的气息。

澳西奴AUSSINO的家居产品在新加坡、马来西亚、韩国、香港、文莱、印尼、泰国、菲律宾和越南拥有近100个销售网点。预计近期在亚太地区将有更多新店建成,现在我们的零售网点正呈现稳定增长的趋势。我们的产品在沙特**伯的特许经营网络正在迅速发展。在3年内,我们就在吉达、麦加和利雅得成立了20家以上的专卖店,并获得了成功的业绩,同时,中东其他地区的新店也已在策划中。

从过去到将来,AUSSINO澳西奴都将执行一贯的**:以超**的标准,**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始终带给您时尚的高品质生活。澳西奴AUSSINO将始终从创意出发,****流行市场。其产品由分布在纽约、伦敦、墨尔本、上海、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的专业设计师进行设计。

澳西奴细节之处具有宝石般璀璨的潮流,富有创意的设计是为了着重体现我们所向往的舒畅,愉快的氛围,设计师将音乐般流动的印花图案,配以阴影的油画底色**的结合在一起,拓展了无限的空间之美。

标签: 澳西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