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圆美洁清洁球加盟给你更美得家

2016-10-25来源 : 互联网

方圆美洁清洁球带给我们无数的方便,让我们不在总是为了生活上的小事而闷闷不乐。


方圆美洁清洁球作为一种强力去污工具,对地板、台面、墙体、金属、瓷器、玻璃等物体表面顽渍,有*到的清洁功效,因而它被广泛使用在家庭、宾馆、酒店、学校、办公等各种场所,在日常生活、机械、化工、医疗、卫生、建筑等领域,都是必不可少的清洁用品。

哪里有需求,哪里就有** !方圆美洁清洁球――小东西大市场,国内销售情况来看,仅北京、武汉两地的批发市场,每个月的销量都在200万吨以上,就国外销售情况来看,我国沿海地区的产球企业95%的清洁球用于出口,仅江苏常州和上海某两厂月出口量就在220吨左右,海外市场亦相当广阔。这样的商家能不动心?所以,清洁球,在市场上一向具有“金球”的美誉。

哪里有**,哪里就有追逐 !方圆美洁清洁球――小金球 大金矿为什么市场这么大?俗话说,哪里有**,哪里就有追逐,市场*不*,一算就知道!一个小小的清洁球,生产成本不足0.1元,市场售价1元~4元,按10g/球计算,一吨约10万个球,一吨的利润空间就有数万元,再看看全国市场每月过千万吨的消耗量,每年都是现成的亿万元市场!

加盟方圆美洁清洁球,**就在您的手中,让我们更好的把握商机。

标签: 方圆美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