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水龙头代理 赚钱有门道

2016-10-25来源 : 互联网

扬子水龙头质量有保证,值得每一个家庭支持和信赖,公司到目前为止已经有三十年的发展历史。

电热水龙头,一种瞬间加热并具有温控装置的水龙头,它具有速热、恒温、冷热交换等特点。可解家庭厨卫洗菜、洗碗、清洁、洗头、洗脸、刷牙、洗衣等热水需要。 快速电热水龙头在中国市场才刚刚兴起,扬子水龙头与普通不锈钢水龙头售价大致相当,但因冷热两用方便快捷的功能将必定形成消费主流。

厨房和卫生间洗菜、洗碗、洗锅、厨房清洁、洗浴、洗脸、洗脚、洗头等最需要热水,采用烧水或者燃气热水等耗时耗能的方法已经出现诸多不便,老百姓迫切需要一款经济节约,方便快捷的热水产品,而电热水龙头的出现填补了市场空白;同时,随着城镇居民住房环境的日益改善,对电热水龙头的需求大大增加,且产品价格符合绝大多数居民家庭的购买能力,市场空间庞大。

中国扬子水龙头集团最早成立于1980年,目前集团公司已拥有26个子公司事业部,经营产品主要有太阳能热水器、汽车、专用设备和模具制造、整套冰箱自动生产线、冰箱、空调器、木地板、家用防盗门、洗衣机、吸油烟机、工程塑料、汽车和家电类产品配套业,电子和 小家电类产品。扬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电热水器事业部(原中国扬子集团扬子热水器有限公司)以扬子雄厚的资金实力为基础,致力于打造热水器行业航母,有效整合市场资源,主导产品有:扬子水龙头、扬子即热式电热水器等。

加盟好项目,就在扬子水龙头,好品质,好公司。

标签: 扬子水龙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