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水龙头加盟商探访家电下乡

2016-10-25来源 : 互联网

扬子水**加盟商近日来到安徽,了解家电下乡的有关情况。下面,我们就此次活动进行报道。

扬子水**加盟商昨天从省商务厅获悉,今年前8个月,我省共销售家电下乡产品逾340万台,销售金额近80亿元。省商务厅方面表示,自我省家电下乡启动以来,有力地带动了我省家电产业的发展。

据省商务厅提供的数据显示,今年1至8月份,我省共销售家电下乡产品341.2万台,销售金额79.6亿元,均位居全国第3位,家电下乡产品销售量和销售额分别同比增长2.5倍和3.1倍。

据不**统计,去年,在我省设有生产基地的美菱、美的、海尔、荣事达三洋、格力、康佳、博西华、索伊等18个家电企业家电产值增长55%,增幅比2008年高约30个百分点。在去年生产高增长的基础上,今年上半年,上述18个家电企业的家电产值达352亿元,同比增长36%。

扬子水**加盟商对于这些企业业绩的增长发挥了重要作用。在这些企业的家电产值中,家电下乡产品占40%以上,其中,美菱冰箱占65%,美菱洗衣机占63%,海尔冰箱占85%,海尔彩电占53%,索伊冰箱占95%,尊贵冰箱占73%,荣事达太阳能热水器占86%,滁州扬子太阳能热水器占96%。

扬子水**加盟,期待您的参与!

标签: 扬子水龙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