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态家招商 尽显绿色健康生活

2016-10-25来源 : 互联网

环保无污染的的有机与天然产品:被套、床单、抱枕、床罩、床垫、毯子、毛巾、浴巾、浴袍、围巾等,这是生态家的全新的生活理念。为人们带来中国最高品质的绿色产品群。

生态家招商是国内最大的一家经营有机与天然生活日用品的连锁企业,目前的渠道规模和产品在国内都是属于领先地位的。生态家招商产品有毛床上用品、毛巾、浴巾、围巾、贴身衣物、衬衫、婴儿系列、个人护理等几百个品种、两千余种单品,材质是以有机棉、竹纤维、竹炭纤维、天丝、大麻等天然材质为主。生态家招商全部产品均遵循取自天然、安全无毒、无刺激、可降解回收的理念,都是有机环保、健康舒适的。产品价格从20-3000元不等,30%在百元以下,主要价格区间在200-600元之间

生态家招商有机与天然生活品店是一个集成的绿色店铺,只经营在公平交易的基础上,尽量减少对环境产生影响的道德产品。它们跟市场上的普通产品完全不同!每一种产品,都是有机、天然而可持续性的,整个店铺超过500种有机生活产品可供选择。生态家招商每一种有机产品都得到权威国际机构认证。只要您充满对环境与地球的热爱,在生态家的店铺内总能发现你想要的,诸如有机化妆品、有机纺织品和其他众多环保素材的服装、床品、卫浴、婴儿等高品质的绿色家居产品。

享受舒适健康环保的生活,就在生态家招商。

标签: 生态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