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木办公家具哪些品牌好?2016中国实木办公家具品牌排行

2016-10-28来源 : 互联网

在查看2016实木办公家具品牌排行之前,小编想问大家一个问题:在品类繁多的办公家具中为什么要选择实木?其实,实木办公家具已经逐渐成为一种消费潮流,一是因为它比较耐用,但更重要的是实木型的材质具有一定的环保性,这对我们的健康危害比较小。此外,实木办公家具还具有外观豪华、典雅,还原天然木纹,面层颜色绚丽多彩、高雅大方、简洁明快等特点。

2016中国实木办公家具品牌排行No.1双叶家居

双叶家具实业有限公司始建于1991年10月,于1995年7月8日成立双叶家具实业有限公司,重组于1997年2月。是专业设计生产实木家具的现代化大型企业。是国内实木家具制造行业最大基地之一。

2016中国实木办公家具品牌排行No.2南洋胡氏家居

天津市南洋胡氏家具制造有限公司创立于1993年的天津,二十多年来专注于高端实木家具的研发与制造,秉承“全球健康家居资源整合者”的品牌理念,整合全球先进原材料、设计研发、工艺技术资源,并把自己对家居生活文化的深厚理解融入到每一件家居作品中,立志为消费者打造最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为客户提供专属的健康家居解决方案。

2016中国实木办公家具品牌排行No.3柏思杰家居

柏思杰家居自改革开放以来,经过努力成为了30年欧美出口全屋家居定制的领导品牌,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以专业生产中高档实木家具为主的大型现代化企业。

2016中国实木办公家具品牌排行No.4联邦家居

广东联邦家私集团有限公司是以设计领先,制造与商业两翼齐飞、国内与国外市场共同发展的私营企业,经过30多年的努力,打造家具行业的一颗明珠,成为中国家具行业的的佼佼者,被誉为中国民营企业发展的常青树。

2016中国实木办公家具品牌排行No.5喜梦宝家居

1988年,喜梦宝(厦门优客居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做为中国首个进入青少年儿童细分市场的家具品牌,创立伊始,便把每个使用者当成有独立审美能力,有独立发声意愿的平等个体,赋予每个青少年儿童以成年人同等的尊重!

好了,2016中国实木办公家具品牌排行的介绍就到这儿,不知道大家心里有了最适合自己的品牌了吗?希望各位读者都能选择到最适合自己的办公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