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欧式家具畅销品牌排名

2016-10-28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业主实际装修中会遇到这样的问题:装修风格是欧式田园风,但是家具却是古典风式家具。所以先决定装修风格还是先买家具成了业主的大难题。其实,新房装修并不难,只要业主装修前先到卖场看好家具的款式、颜色,再到装修公司设计、装修,就能装出一个美丽的新家。那么,想要欧式风格的业主该如何挑选家具,小编带大家来看看2016欧式家具畅销品牌排名。

2016欧式家具畅销品牌排名No.1圣蒂斯堡

圣蒂斯堡“SINTSB”是广东万恒通家居制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由美国资深家具设计师吉姆隆(JIM.LONG)设计,2000年首次在美国面市,一上市便引起不同凡响的广泛好评。圣蒂斯堡产品堪称美国实用主义、欧洲设计思想和中国家居文化的完美结合,是新生代设计思想的艺术结晶,凭借着实用和功能并重的结构改良和人性化设计,迅速在国内家具行业占领了大份额的市场,并掀起了国内一场欧美家具流行之风。

2016欧式家具畅销品牌排名No.2美克美家

美克集团一直坚持走世界优质企业道路,持续优化产业结构,提升企业核心竞争能力。美克家具制造业具备生产实木客厅、餐厅、卧房、家庭办公等全套民用家具产品的能力,是国内乃至亚洲规模最大的家具制造企业之一;零售业“美克美家”逐渐成为中国家居消费行业的典范,高品质生活的代名词,成为广受赞誉与令人尊敬的知名家居品牌。

2016欧式家具畅销品牌排名No.3大风范家具

大风范专注家具27年,把男人味融入到每一件家具。其核心品类以具有大气、压得住的特征精湛、专业的家具经验和服务,获得消费者忠实的青睐。大风范欧式家具全国统一价的品牌保障、专卖网络遍布中国一、二线城市及欧美核心城市,强有力的品牌运营管理,稳健贴心的营销服务。

2016欧式家具畅销品牌排名No.4巴里巴特家具

巴里·巴特的产品将从消费者的内心出发,立足于尊贵之上,让消费者在外经历繁华之后,回到家能感受到温馨自然的愉悦,体会到原生的简单纯粹的幸福——就如同现代美国过着“时尚而高尚”生活的成功人士一般,无论在外有多“高人一等”,回到家依然只愿做个平凡而幸福的人。

2016欧式家具畅销品牌排名No.5杰西卡的沙发

家具界的后起之秀杰西卡的沙发,自2015年9月东莞名家具展,展出之后引起了巨大的轰动,可谓是一“色”成名,“杰西卡的沙发”以色彩创意拥抱市场——秉承原创设计、衷于顶尖款型、追求高端品质、同步大牌服装面料、倡导奢华平价、注重剪裁细节,倾力打造中国沙发界的时尚典范。!

了解了2016欧式家具畅销品牌排名,相信你对家具已经有了不少的感触想法,快快行动起来,去挑选你中意的欧式家具吧!


标签: 欧式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