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梦幻童话王国 儿童房必不可少三件宝

2016-11-01来源 : 互联网

天真可爱、想象力丰富的小孩有他们的童话**,里面有幸福的王子公主,有勇敢的屠龙勇士,有善良可爱的小动物,谁也不忍心破坏他们的童真。为了守护孩子们的童话**,就少不了儿童房三件宝。

健康墙面漆:童话**的屏障

根据资料显示,导致儿童患上白血病的*大元凶是装修污染,尤其是墙面涂料。劣质的墙面涂料不只散发污染物,墙面美观也无法**。选择环**康的墙面涂料,保持室内空气清新的同时,墙面不惧污渍,就算孩子在墙上怎么画,都能轻松擦干净。

安全儿童床:森林里的小树屋

每对父母都经历过孩子不肯睡觉的夜晚。当你念完一本故事书,孩子依旧睁着咕噜噜的眼睛,笑嘻嘻地看着你。孩子不想睡,多半是床不舒服,换张有趣的小床,就像森林里的小树屋一样有吸引力,时间一到,不用你赶,孩子都会自己跑去睡觉。

舒适儿童书桌:成长路上保护神

孩子年纪小,筋骨比较软,趁着这个时候培养孩子正确的坐姿,可以让孩子的身形更加挺拔。一套符合孩子坐姿高度的儿童书桌很重要,*好可以根据孩子的成长来调节高度,收纳储物不是问题,健康材料才是关键,这哪是书桌?这就是孩子成长路上的保护神啊。

标签: 儿童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