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华夏家博会(重庆)

2016-11-01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华夏家博会(重庆)将于2016年11月4日-6日于悦来**会展中心北馆S1,S2馆(国博中心站下)隆重举行,超大面积展馆,装修公司、地板门窗、瓷砖卫浴、橱柜厨电、基础建材、实木家具、板式家具、沙发软床八大展区闪耀登场,全品类****云集,品质家居装修一站到位!

展品范围:

整体家装、实木家具板式家具、儿童家具、欧美家具、定制家具、墙纸涂料、窗帘布艺、家纺软装、沙发床垫、综合建材、卫浴陶瓷、卫浴五金、实木地板、复合地板、强化地板、橱柜厨电、家用电器、地暖系统、综合门窗、家居吊顶。

活动亮点:

1、现金抽奖:单笔订单支付金额满2000元即可参与现金抽奖,*低200元*高4999元!

2、你打车我报销:用户凭快递中寄出的打车卡和当日的出租车小票可到组委会活动区报销车费。(每人每天可报销一次)

3、来就送:凭红包抽取卡前往展会现场红包墙处即可抽取红包,*高2016元!

4、实物兑奖:任意商家下单笔支付定金不满2000元,可兑换精美礼品一份!

5、商家优惠券:展会现场商家处下单,满额立减,不可与其他优惠券叠加使用,记得要在展会前领取哦!

主办单位:国家商务部外贸发展局

承办单位:上海华墨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重庆华墨展览有限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