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家具颜色风水 六大禁忌你应该知道

2016-11-02来源 : 互联网

风水是一门悠久的玄术,是老祖宗给我们留下的丰富经验,当然,在家庭装修中也要看根据风水来合理安排,那么,我们应该如果遵循风水法则,卧室家具颜色风水又有哪些禁忌呢?

卧室家具颜色风水禁忌一:忌讳使用太多粉色

粉红色易使人心情暴躁,易发生口角,争是非,导致吵架之事频繁。所以卧室空间中不宜过多使用粉色。粉色可以带来浪漫的情调,但是久而久之,居住者会产生烦躁情绪,让家中成员的关系紧张。

卧室家具颜色风水禁忌二:墙壁不宜采用大面积的深色

为了保持卧室空间的好风水,为了避免睡卧时气能被反射,又利于墙体呼吸,卧室的墙面尽可能不用玻璃、金属与大理石等材料,而使用浅色调的油漆进行涂刷。

卧室家具颜色风水禁忌三:不要过多使用黑色

居室空间中黑色使用的过多,会造成居室空间的阴阳失衡。另外,在卧室空间中,如果天花板处和地板都使用黑色,更会影响到居住者的生活状态和健康。

卧室家具颜色风水禁忌四:少用橘色

橘色充满生气勃勃,会让居室空间呈现出温暖和温馨的感觉。但是卧室空间如果过多的实用橘色,会让人产生厌烦的感觉,让人躁动不安,从而影响到人的身体和精神的健康。

卧室家具颜色风水禁忌五:红色不宜作为卧室基调

红色能使人心律加快,血压升高,脑电波活跃,难以就寝。因此,卧室颜色风水认为,卧室不宜用红色为基调。墙面一般宜用淡绿、浅蓝、乳白色等冷色。

卧室家具颜色风水禁忌六:方位颜色

根据五行的原理,卧室颜色风水与方位也有一定关系,不同方位适合的颜色有所差异。东与东南方:绿、蓝色;南方:淡紫色、黄颜色、黑色;西方:粉红、白与米色、灰色;北方:灰白、米色、粉红与红色;西北方:灰白、粉红、黄、棕、黑色;东北方:淡黄、铁锈色;西南方:黄、棕色。

色彩对人的感知系统有影响,甚至会直接影响心情。所以以上卧室家具颜色风水禁忌,你都掌握了吗?

标签: 卧室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