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十大卫浴品牌排行榜

2016-11-02来源 : 互联网

对于上班族来说,**的劳累后回到家里,*舒服的一件事情莫过于洗个澡驱除疲劳,今天小编带来2016**卫浴品牌排行榜,希望能够帮助你选择到一款适合自己的卫浴产品。

**卫浴品牌排行榜一:TOTO卫浴

TOTO卫浴是日本品牌,成立于1917年东陶公司旗下重要品牌。1996年进入中国市场,经过几年发展,在中国市场上有较高的知名度,在“中国**卫浴品牌”中占有一席之地。

**卫浴品牌排行榜二:科勒卫浴

科勒Kohler 公司成立于1873年。是美国是古老、*大的家族企业之一,企业实力雄厚可想而知,科勒卫浴品牌已经遍布**澳大利亚、中国、拉丁美洲、英国、加拿大等各个国家。

**卫浴品牌排行榜三:恒洁卫浴

广东恒洁卫浴有限公司成立1998年。恒洁产品绿色卫浴将生命、健康与生活融入其中,满足了现代消费者的需求,倍受青睐。

**卫浴品牌排行榜四:九牧JOMOO卫浴

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于1990年成立。 长期专注于厨卫及配套产品的研发和生产,是一家以卫生陶瓷、智能厨卫、整体卫浴、厨卫家具、五金**、厨卫五金为主体业务的大型厨卫企业,被认定为“国家高***型企业”。

**卫浴品牌排行榜五:欧达卫浴

杭州杰欧达洁具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各种浴室镜产品及卫浴家具的工厂,产品主要有组合镜、电脑刻花镜、磨砂镜、工艺镜、重叠镜、磨边镜以及玻璃连体、分体台盆。公司拥有先进的加工设备,是国内制作玻璃镜及玻璃台盆的大型企业。

以上就是**卫浴品牌排行榜其中的五个,除此之外,**卫浴品牌排行榜还有:阿波罗卫浴、箭牌卫浴、法恩莎卫浴、高恩卫浴、申鹭达卫浴等知名品牌。都是品牌好产品,值得消费者信赖。

标签: 卫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