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木家具好吗?橡木家具的优缺点

2016-11-02来源 : 互联网

橡木家具以纹理美观、质感细腻、厚重牢固等特点深受消费者喜爱,是一款较为**的现代流行家具。那么,我们应该怎样来选购橡木家具,橡木家具的优缺点是什么呢?

橡木家具的优缺点之优点:

1、橡木家具纹理美观,有明显的山形木纹,是田园风格中常选用的家具,经过加工后的橡木家具具有**的韧性极美观。触摸上去就有光滑细腻的质感。

2、橡木家具质地厚重、牢固。断裂强度高、抗震能力特别强,使用年限长。

3、受潮不易变形,极能抵抗磨损。

橡木家具的优缺点之缺点:

1、橡木家具质地较为沉重,不易脱水,如果买到脱水不**的家具,在使用后的一段时间才会出现变形,在购买时不好发现这个问题。

2、国内**的橡木不多,采用进口的橡木价格较高。

3、劣质的橡木脱水后会出现弯曲变形,出现弯曲变形的橡木不利于用来制作家具。由于橡木价格较高,不少厂家以次充好,继续利用变形的橡木制作家具。

关于橡木家具的优缺点就介绍到这里,橡木家具优点众多,大家在选购时一定要辨别是否是正宗的橡木家具。

标签: 橡木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