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尼娜来了冷成狗 有松下空调何惧严寒

2016-11-03来源 : 互联网

拉尼娜来了,今年冬天冷成狗!受拉尼娜影响,北方较南方气温更低,前冬和后冬气温降幅明显,随着北极冷空气影响的加大,2017年1月份之后气温会更低。在这样的天气,与之相应的各种御寒神器也随之走俏。现如今,人们的生活品质不断提高,用空调取暖也成为一种家庭常态,而凭借着蓄热科技的应用,实现**制热效果的松下空调则受到更多人的喜爱。

搭载蓄热黑科技 制热能力高一筹

据了解,强劲的制热效果一直以来都是松下空调的竞争利器,其在消费者心目中也有着良好的口碑。今年,为了进一步提升制热效果,松下空调还在AH怡勋、UH怡涵、VH尊铂等新品中应用ENECHARGE蓄热技术,该技术能够将空调压缩机工作中被废弃的余热,通过蓄热装置转化为可用的热能,用于辅助室外机进行除霜工作。因此,空调可以实现除霜供暖同时进行,室内温度波动小。

不说空话靠实力 实验数据说真话

据实验数据显示,蓄热技术辅助下的空调,可实现持续制暖不停机,并且在除霜时室内温度波动维持在1-2℃,保持室内温度基本恒定。不仅如此,松下蓄热空调还具有不受严寒影响的寒冷地区使用规格,即使当户外气温降到零下30℃时也正常启动。由于松下蓄热空调不需要电辅助加热也能在冬季实现良好的供暖效果,因此,特别适合北方地区冬季使用空调供暖的用户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蓄热技术外,松下空调新品还采用了双层导风叶片设计,冬季制暖时,可充分吹送暖风至冰冷的脚下,由足部暖至全身,制暖方式更健康。近期,受冷空气影响,我国大部分地区先后出现了6~8℃的降温,寒气逼人。如果家里有一台搭载蓄热黑科技的松下空调,你还怕这个寒冷的冬天么?

标签: 松下空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