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思蒙沙李岳顺:让经销商赚钱才是最重要的

2016-11-04来源 : 互联网

在依思蒙沙总经理李岳顺看来,不管是现有渠道体系的拓展还是新兴渠道模式的开发,其*终的目的其实还是为了能够让经销商**。

市场竞争:强化专业性是企业发展**

依思蒙沙从事专业的软床制造已经有超过7年的历史了。谈及当前的市场发展,在依思蒙沙总经理李岳顺看来,当前国内软床家具行业已经开始面临着激烈的市场竞争,除了专门的软床制造商之外,很多板式套房企业、实木套房企业都有相关的软床配套产品,包括欧式套房也是如此。他认为,在当前这种市场形势下,了解自身的优劣势很重要,而自己的优势就是专业性,因此对于依思蒙沙而言,企业未来的发展就是要加强自己的专业研发设计和生产制造能力,从而**企业在未来家具市场中的竞争力。

渠道拓展:深化现有市场 关注新兴模式

作为**的软体家具制造商,依思蒙沙一直都定位于一、二线市场,其终端市场布局也主要集中在一、二类城市。不过李岳顺表示,未来企业的发展中心将会涵盖到三类城市市场。他认为,目前国内的三类城市,其城市数量众多,而且单个城市的消费基数较低,因为这些客观因素的影响,传统的卖场模式很难深入下去,但是这块的家居消费增长很快,因此对于企业而言,还是一个非常好的发展机会。

关于家具电商模式,李岳顺认为,与其他的家具产品相比,软床、沙发等软体产品标准化程度较高,发展电子商务具有一定的优势,但同时,这些产品也非常注重产品的实际体验,而这则是电子商务的“短板”。此外,虽然*近家具电商比较*爆,但目前出现了一个很明显的情况,那就是伴随着高出货量的同时,退货率也一直都是居高不下,这也会给企业造成不小的损失。因此,李岳顺表示,电子商务作为家具行业未来的一个重要发展模式,这点是毋庸置疑的,但是还需要一段完善发展期。

企业发展:经销商是关键

当前的市场环境下,终端家具经销商的盈利成为了整个行业关注的焦点。包括浙江省家具协会会长蒋鸿源就曾表示,家具经销商是上游品牌企业与终端消费顾客之间接触的窗口,只有经销商的日子好过了,整个家具行业才会好过。

在李岳顺看来,不管是现有渠道体系的拓展还是新兴渠道模式的开发,其*终的目的其实还是为了能够让经销商**。“企业自己先要承担产品经营的风险,只有产品被市场认可了,再推广给经销商,这样,才能够更好的**经销商的盈利。”他说。李岳顺还举了一个案例,居然之家北京四环店作为全国重要的家居卖场之一,不仅市场竞争激烈,而且租金高。但即使是这样,依思蒙沙在北四环居然店的品牌直营店,其每月的销售额在其同类产品中都是排名前一、二位的,而依思蒙沙北四环居然店这个案例,就能够给经销商很大的经营信心。

标签: 李岳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