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换空间小户型装修案例

2016-11-04来源 : 互联网

小户型空间有限,每一寸都是都是非常重要的,因此在此套交换空间小户型装修案例中,设计者摒弃了过多的花哨装修,用朴素和自然的风格来装点。用白色、原木色加上几笔艳丽的色彩,这就构造了一个温暖浪漫的家。

分区合理的客厅空间为日常生活带来便利和舒适,也让有限的小家空间得到了充分的利用,增加生活的舒适性。具有温暖感的家饰有效地提升了家居的温馨感和归属感,让客厅更加舒适饱满,突显出温馨的气息。

厨房烹饪区的色调以强烈的黑白对比运用构成,设计线条也是简练分明,加上一些红色的块毯活跃空间氛围,经调和后的厨房风格沉稳而不乏活泼感。一字型的整体厨柜不仅充分调动了每一寸墙面空间,而且从视觉上也让厨房看起来更加完整。

无论是小巧的床头柜,还是床头上实用的木质搁架,卧室的家具全都采用了北欧式的简约风格设计,显得干练且利落。而卧室整体的色彩搭配也是时尚和谐,一块清爽的绿色床品则提亮了卧室的整体色调。

卫浴空间采用纯净白色,浴室家具线条简约,营造出一个清爽的卫浴间环境。虽然整个空间的面积较小,可用于收纳的空间自然不大,不过利用小巧的抽屉柜后,令卫浴间显得不那么狭窄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