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推荐:DIY创意家居饰品

2016-11-07来源 : 互联网

现代人们越来越重视软装修的重要性,因为一套房子的软装修相对于硬装修来说更能体现主人的品味。今天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一个清爽可爱的DIY创意家居饰品——豌豆苔藓小球,赶紧学起来。

我们需要一些泡沫小球,玩豆瓣,苔藓,颜料,刷子,胶水等。

将小球涂成绿色,然后将苔藓粘贴在小球上,**看不见泡沫小球为止。

同样的,将玩豆瓣也固定粘贴在小球上,粘严实啦。

等它们干了之后,放在白色的盘子里,这组精美可爱的饰品就制作完成啦!好玩吧,那就赶快试一试吧!

温馨可爱的豌豆苔藓小球DIY创意家居饰品你有没有学会呢?自己动手DIY创意家居饰品,不仅能够提升家庭装修格调,同时也是很省*的小方法哟。

标签: 家居饰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