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合物乳液防水涂料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案

2016-11-07来源 : 互联网

聚合物乳液防水涂料在施工过程中常会遇到涂膜不能遮盖底色、涂刷后膜上有气孔、闭水后起泡、闭水后涂料起泡、涂料结块、涂料外干内不干以及涂膜开裂等问题。

因此施工前一定要做好预防措施,要对基层处理干净,一般用一次底涂处理基层;按照要求加水,涂膜要达到施工厚度,不可太薄或太厚;闭水试验一定要等涂膜**干燥以后,要注意防冻、防晒;施工时分2~3遍施工,每次不能太厚,第二遍要等前一遍干燥后涂刷。

若遇到涂膜太薄问题,可以直接在膜上面涂刷,涂膜有气孔,可以采用多遍薄涂的方式把气孔遮盖。若闭水后涂膜出现问题或膜有开裂现象,应该重新做防水,受冻后的涂料不能再使用。

标签: 防水涂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