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缝剂——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2016-11-07来源 : 互联网

靓缝剂自上市以来,就受到广大消费者和工人们的青睐,掌握以下施工要点,可以少走很多弯路,装修出满意的效果!

1、单管靓缝剂与双管靓缝剂在施工时有什么区别?

单管靓缝剂是双组份产品为一体的胶筒,内部设计成上下两部分,上下各有一个活塞,施工时两个活塞同时推进,只需推进250px左右便能把胶料全部打完;双管靓缝剂为左右两个胶筒组成,打胶时需将两个胶筒的物料混合再使用,每个胶筒均需将活塞推到筒底才能将胶料打完

2、为什么有时靓缝剂施工时会出现比较费力的情况?

靓缝剂为高分子材料,其本身粘度会随温度变化而变化,当温度很低时,靓缝剂的粘度较大,此时施工很难将靓缝剂挤压出来。建议使用**省力胶枪,将靓缝剂密封好后置于热水中提升温度,降低靓缝剂粘度,以便靓缝剂施工时省力,随之会大幅提高施工速度

3、靓缝剂胶枪怎么使用?

**步先将手柄用手指向前推(不要松开手),同时另一只手向后拉挤压杆,然后将靓缝剂对准胶枪卡槽装入胶枪中

4、缝剂施工后为何会出现起泡或发白现象?

在温度过低、瓷砖缝内太潮湿或施工环境湿度过大时,会影响靓缝剂的正常固化,导致靓缝剂干燥过程中出现起泡、发白现象。请注意,一定要在干燥环境下施工!

5、靓缝剂施工后表面不平整,是什么原因?怎么处理?

原因是在施工时,底缝清理得不平,或者清出来的粉末没清扫干净;也可能打底用的填缝剂质量太差。可以将砖缝清理干净、平整,选用品质有**的填缝材料再施工。

标签: 靓缝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