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仕涂120--防水急救好选择

2016-11-07来源 : 互联网

防水渗漏的困扰**不下,以下场景经常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

你知道楼板上经常会存在细小裂纹吗?

你是否知道混凝土楼板有很多细小裂纹,部分为贯穿性裂缝!

你是否知道卫生间的管子是穿楼板的,预留孔是通过水泥砂浆灌注的!

你是否知道目前打隔断的材料为高吸水的混凝土砌块!

你是否知道目前中国地面瓷砖的铺贴采用半干法砂浆工艺!

房屋漏水,要拆除现有建筑,重新做防水,不仅费时费力,价格也将翻倍!

好仕涂120速克防护液是**一款可以不改变原有装饰效果,又能在一定程度以低材料成本和施工成本的前提下,解决渗漏问题的功能型防水产品。

在室内施工时,先检查管根、马桶等边缘是否有裂缝,如有需用玻璃胶先处理,然后沿着填缝的地方均匀喷涂或刷涂好仕涂120,24小时后,清理瓷砖表面残留的白色物质;

外墙渗漏**时,一定要系统解决,如外墙为瓷砖饰面,需对填缝剂脱落等部位用同种材料进行**,然后整体喷涂好仕涂120,如果是涂料饰面,需对0.4mm以上的裂缝先进行**,然后整体喷涂好仕涂120。

好仕涂120速克防护液之作用原理:改变表面张力、不改变颜色

性能特点:

隐形外衣:看不见的防水材料,看得见的防水效果;涂刷后不改变基层视觉效果;

操作简单:无论小面积刷涂,大面积喷雾,无需施工经验,都可轻松使用。

标签: 好仕涂12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