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地暖管怎么样?质量好不好?

2016-11-08来源 : 互联网

地暖为众多现代住宅营造了一个理想的暖和空间,为广大消费者所喜爱。不过在地暖选购中,地暖管非常重要,如果质量不过关的话,后期维修起来十分麻烦。今天,小编要介绍的是金牛地暖管,那么,金牛地暖管怎么样?质量到底好不好呢?

金牛地暖管怎么样?武汉金牛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塑料管道研发、生产和发展住宅成套技术的民营高***企业。公司秉承“求实创新、服务社会”的企业宗旨,立足市政、建筑和工矿三大市场领域,致力于管道科技产品和绿色环保产业的研发和生产。以管道为基础、成套技术为延伸,研发生产五大类十三大系列产品,主要产品为:PP-R冷热水管、PP-R塑铝稳态管、PE-RT地面辐射采暖管、PERT铝塑燃气管、PSP钢塑复合压力管、PE给水管、PE燃气管、HDPE缠绕管、HDPE双壁波纹管、HDPE排水管等。

了解了金牛地暖管公司的信息,下来我们再从金牛地暖管的优势来看看金牛地暖管怎么样?

金牛地暖管优势:

1、柔软性:PE-RT较为柔软。施工时不需求特别的东西,因而加工成本相对较低。

2、导热性:用于地板采暖的管材需求有好的导热性。PE-RT的导热功能较好,其导热系数为PP-R、PP-B管材的两倍。十分适合地板采暖使用。

3、低温耐热冲击性:PE--RT的耐低温冲击功能比较好。冬天施工时管材不易受到冲击而决裂,增加了施工组织的灵活性。

4、环保性:PE-RT及PP-R能够收回使用,不污染环境。而PEX不能收回会产生二次污染。

5、加工功能稳定性:PEX存在控制交联度和交联均匀度等疑问,加工杂乱且加工直接影响管材功能。而PE-RT、和PP-R加工简便,管材功能基本上由原料来决议,功能比较稳定。

以上就是关于 “金牛地暖管怎么样”的介绍,地暖管是咱们家装中非常重要的建材之一,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具体需求进行选择!希望小编的介绍能够帮助大家了解金牛地暖管,大家可以多去市场上看一看对比对比。

标签: 金牛地暖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