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体发霉脱落怎么办?防水防潮注意事项

2016-11-08来源 : 互联网

项目概况:

渗漏情况:该项目为个人别墅,室内窗户下沿墙体及多处墙体出现阴湿发霉和饰面层脱落。

原因分析:由于内部房间一部分为后期搭建(上下结构不连续)存在上下变形不同步,从而出现明显的缝隙,在缝隙部位渗漏明显,针对此类问题需从室内、室外同时进行*理,室外阻隔水的来源,室内进行防潮处理并密封交接缝隙。

*理措施:

1、外墙

需铲除墙面饰面层至结构基层,便于防水层的牢固粘接(混凝土与红砖结构搭接接缝部位有勾缝材料需剔除);然后清理基层,并用速凝型堵漏材料嵌填结构接缝部位局部修补;

基层处理完毕,墙面用吉仕涂101柔韧型防水涂料打底,再大面积分遍涂刷好仕涂屋面高弹防水涂料(涂刷三到四遍,不少于1.5mm厚);

需注意细部节点的处理:对于转角处、阴阳角等部位内衬网格布进行细部节点防水增强处理。

附图

2、内墙

防水处理前铲除墙面腻子层至坚实基层,铲除墙面饰面层至结构基层(混凝土与砌块结构接缝部位有勾缝材料需剔除),并进行清理基层,速凝型堵漏材料基层裂缝修补处理;

然后涂刷防水层:涂刮1.2mm厚吉仕涂100通用型防水灰浆(墙面);涂刷1.5mm厚吉仕涂101防水涂膜层;

*后,防水涂膜**干燥后,涂刮50px厚水泥砂浆(内衬钢丝网)。

附图

防水防潮,内外兼修,双重**。

标签: 防水防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