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合物水泥防水浆料好不好?

2016-11-08来源 : 互联网

聚合物水泥防水浆料是以水泥、细骨料为主要组分,聚合物和添加剂等为改性材料按适当配比混合制成的、具有一定柔性的防水浆料。代表有聚合物改性水泥基防水灰浆,它是一款是以**聚合物乳液、特种水泥及多种填充料和功能助剂配制而成的双组份半柔性防水材料。产品分为液料组份和粉料组份。可被用于卫生间、浴室、厨房、阳台和地下室的防水防潮处理。

聚合物改性水泥基防水灰浆的防水原理有两种方式:一种是物理结合,即聚合物成膜后覆盖于水泥凝胶体表面或水泥水化物填充于聚合物网络之间;另一种是化学结合,聚合物之间交联固化成大分子,聚合物活性基团与水泥水化产物之间发生化学反应,形成以化学键结合的界面结构,通过界面增强导致材料性能的提高。

聚合物改性水泥基防水灰浆具有一定的抗开裂性(半柔韧性)、粘接力强(半刚性)、安全性好(适当膨胀性)、耐高温性好(温度适应性)、防渗性好(透气性)等性能特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