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适合装修吗?冬季防水施工要注意

2016-11-08来源 : 互联网

虽然天气日益转凉,但是依然有一部分人还在关注着冬天适合装修吗这个问题?比如防水施工,秋冬季节防水施工受到温度的影响,气温下降,空气干燥,湿度下降,所以结合这个季节施工自身的特点,需要选择符合要求,性能较好的防水产品依然可以进行装修的。

秋冬防水施工的营销因素有哪些呢?

材料性能受温度及环境的变化影响,性能不稳定,冬季施工中材料的不稳定因素暴露,装修好的房子在后续居住中存在漏水隐患。所以,冬季防水选材尤为重要。

好仕涂屋面高弹产品低温柔性好,-30℃对折无裂纹(可适用于东北等冬季气温较低地区)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其他的优异性能:

1.防紫外线,抗老化性能优越;

2.抗酸碱能力强,抑制霉菌及藻类生长;

3.具有良好的透气性,不起鼓、不起皮;

4.防水性好,耐积水能力强

施工很便捷:假塑性流体,抗流挂性强,可***厚涂(喷)

隔热效果:浅色涂料,反射大部分热量,降低屋面温度;防水***:涂膜无缝一体,涂膜密实,长期水侵蚀性能不衰减;减少屋顶损伤,延长使用寿;

绿色环保:水性涂料,不含有机溶剂,无毒、无害,环境友好;施工方便:单组分,即开即用,冷施工,操作方便。

标签: 好仕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