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虹防水堵漏宝,防水效果特别好!

2016-11-08来源 : 互联网

产品简介:本产品是由特种水泥及添加剂经特殊工艺加工而成的粉状防水堵漏材料,具有强度高、快速硬化等特点;适用于基层处理时的裂缝修补、阴角和管根抹弧处理、局部找平及潮湿基面、疏松基面的加固处理。

适用范围:

卫生间、厨房、屋面、地下室、墙壁、水池、游泳池等部位缝隙填补、局部找平及疏松、潮湿基面加固;

施工工艺:

1、将需处理部位清理干净、坚实,基层充分润湿但不能有明水;

堵漏修补、管根和阴角抹弧施工时,按粉水比1:(0.24-0.27)快速拌和均匀;

2、大面涂刷施工时,按粉水比1:(0.35-0.4)快速拌合均匀,施工厚度为1-2mm。

参考用量:

根据不同部位、不同厚度用量不等,大面涂刷厚约1mm,用量约为1.2-1.5kg/m2。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