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建阳光房漏水怎么办?防水装修要做好

2016-11-08来源 : 互联网

如今许多业主为了增加室内使用空间的面积,经常自建阳光房,但是建了阳光房又会引来渗漏水问题,十建有九漏。你是想在阳光房里小憩,喝喝茶,看看书,还是想体验外面下大雨里面下小雨的非凡感受呢?那就看您如何做阳光房的防水了!

许多渗漏都是由于阳光房的龙骨直接对接在外墙上,安装之后直接打胶密封,但是时间久了,密封胶会老化、开裂,另外龙骨与结构本来就就不是一个整体,二者变形不一致更容易产生缝隙,因此渗漏是不可避免的。

那么,我们该如何做阳光房的防水呢?

1、铲除阳光房与结构搭接部位墙体饰面层至结构层;

2、用密封膏密封缝隙,堵漏宝封堵抹弧;

3、搭接缝部位涂刷灰浆类(吉仕涂101柔韧型防水涂料)防水浆料打底,然后涂刷好仕涂屋面高弹防水涂料,内衬网格布做增强。

标签: 防水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