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房卧室隔断怎么设计搭配?

2016-11-09来源 : 互联网

书房是日常生活中阅读学习或工作的重要场所,一个温馨安静的书房可以带给人心灵上的慰藉。如果在卧室中安放一个书房空间的话,阅读工作劳累之后,还能很好的进行休息。那么,书房卧室隔断怎么设计搭配?下面就多参考参考卧室和书房隔断效果图吧!

卧室和书房隔效果图一:

卧室的采光**,多个窗体让室内十分明媚,墙角部分的窗体则更为**,主人在这儿巧设了浴缸区,并用磨砂玻璃作隔断浅浅隔开,阳光灿烂的日子,在这洗个日光浴一定是**的享受。

卧室和书房隔断效果图二:

除了从床头区域划分空间,床尾区域也可以,这样一来,隔断墙既能作隔断,又能充当电视墙,划分出来的区域给日常生活带来许多便捷。

卧室和书房隔断效果图三:

层高较高的卧室空间,选用了艺术玻璃充当隔断,美观大气,又能充当电视墙,红色的床,整体搭配很时尚。

卧室和书房隔断效果图四:

中式的风格,就用简单的木质板作为隔断,到处弥漫着中式的韵味。

卧室和书房隔断效果图五:

虽说是一居室空间,但是隔断让公寓极富层次,卧室与客厅采用半开放式的玻璃隔断,玻璃设计带着透明光亮感,让隔断不会太生硬,而移门设计让卧室与客厅随时打通。

看了书房卧室隔断怎么设计搭配之后,是不是爱上了将书房安置在卧室这样的搭配,不仅能够节省空间,还能学习休息两不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