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家居饰品 生活处处皆情趣

2016-11-09来源 : 互联网

创意家居饰品在现在装修中是不可缺少的,人们的生活需要趣味来调和,创意家居饰品的市场也较为广阔。下面带来的五款创意家居饰品,简洁又个性十足,自己也可以在家试着DIY喔。

创意家居饰品一:创意吊灯,带来了满满的浪漫气息。只需几个玻璃瓶、电线和节能灯就可以DIY。还可以在玻璃瓶外观上画出你喜欢的图案。

创意家居饰品二:睡在这样的床上让人有一种野外的感觉。想要自己动手做这个床的朋友,一定要试试它的承重性能好不好,注意自己的安全。

创意家居饰品三:到处都是缝的沙发,你还发愁家里的小东西找不到嘛?

创意家居饰品四:ipad版复古电视机,只需要测量好尺寸再裁剪几个木块,拼接起来就好啦,既节约空间又可以让ipad立着使用,不为一个好的创意。

创意家居饰品五:在木质板凳上安装四个滑轮,在家也可以享受移动凳子的飞翔感啦,建议选择木质结构的凳子,稳固耐用。

看了这五款创意家居饰品,你有没有冲动想要马上就去购买材料自己动手呢?自己DIY创意家居饰品,不仅可以节省费用,还可以提高装修格调哟!

标签: 创意家居饰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