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古典主义装修案例

2016-11-09来源 : 互联网

新古典主义装修风格魅力不减,依然是人们装修设计时*先考虑的一种风格。它用现代的手法和材质还原古典气质,同时体现出古代与现代的魅力,使得整个居住空间美轮美奂。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新古典主义装修案例,喜欢新古典主义装修风格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 新古典主义具备了古典与现代的双重审美效果, 因此更为大多数人所接受,这是区别于传统装修风格的特点。这是客厅的轮廓图,我们可以通过它感受很强烈的古典气息。整个空间大胆的运用了实木作为基准元素,色调也偏厚重,符合新古典主义的特点。

客厅的布置体现了浓浓的中国情调。*惹眼的是那个刻画着梅兰竹菊的屏风。四个版面,每一个版面都是不同的花卉。梅兰竹菊有中国古代四君子之称,具有浓浓的古典意蕴,将此物刻画在屏风之中,既美观又不失风雅。当然除了这盏屏风将古典韵味刻画十足外,其他的家具布置也是极为巧妙的。

新古典将古典与现代气息充分结合,让人们在享受物质文明的同时得到了精神上的慰藉。而古典画册常常是其重要的表现形式。在这组房间的布置中,以花卉图案作为背景,将成为一个闪光点。在上面的图中,也可以看到三幅*大的挂画精细的表达了整个装修风格的主旨。

新古典主义其实就是经过改良,然后将古典的风情与现代的气息结合。此套新古典主义装修案例从整体到局部、从简单到繁杂,都体现出浓浓的古典美丽。准备装修的朋友,你也喜欢这种风格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