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道整木家居 11月12日超级夜宴

2016-11-10来源 : 互联网

11月12日,麦道将联合科勒卫浴、柔然壁纸等品牌,在苏州市吴江麦道欧蓓莎店二楼1500平方米的展厅举办“**团购 超级夜宴”活动,为吴江的装修业主带来更实惠的家居盛宴。

麦道欧蓓莎整木展厅,环境既清新优雅,又庄重大气,产品款式丰富多样,涵盖地板、木门、楼梯、家具、衣柜、酒柜等不同款式、多种风格的家居木制品,*大程度上**了每一位走进麦道店内的消费者都能拥有舒适、明朗而多选择性的一站式家装体验。麦道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的私人定制服务,从设计、生产、安装到售后服务,打造全过程、全方位一站式解决方案。此次优惠活动,也是抱着满满的诚意,拿出更大的优惠力度让利给消费者,活动现场会有多款特价产品,还有抽奖、**送不停等多项优惠,让消费者满载而归。

标签: 麦道整木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