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航天乐园利好 中国家居股价近月涨逾一倍

2016-11-10来源 : 互联网

中山航天乐园项目收购前后,中国家居(00692)股价急剧攀升,截至11月8日收盘,总涨幅逾100%,现时报价0.243港元,流通市值高达11.84亿港元。

分析人士认为,导致公司股份的价格及成交量上升或是因为中国家居收购了中国**一个以航天文化为主题的综合性乐园——中国(中山)神舟航天乐园项目。10月29日,中国家居与中恒投资(中国神舟航天乐园)订立中国航天主题旅游小镇项目全面合作协议,并于10月31日举行神舟航天乐园启动仪式。据悉,中国家居以总代价不少于14.50亿港元购买中恒投资出售目标公司(神舟航天城控股有限公司)的股份,并获得中山神舟航天乐园项目建设的**洽商权。

将为中山年增游客500万和收入50亿

中山神舟航天乐园选址在广东省中山市神湾镇,由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航天五院)和项目方精心策划,中山市**鼎力支持,为目前中国*个航天主题乐园及科普教育基地,并已纳入2016 年广东省“十三五”**建设项目及2016年中山市重大建设项目。

近年来,中国家居产业经营与资本经营并举发展,已形成“金融主业突出,大数据管理、供应链管理、产品销售等相关产业协同发展”的产业布局。中国家居执行董事傅振军表示,此次收购神舟航天乐园项目,主要是看好内地旅游业的良好前景,是集团在国内落地的*个“百亿级”的重大文化旅游项目,现阶段该项目万众瞩目且已获得各级**支持,吸引数十家银行金融机构和多家央企国企的参与热情。

11月1日,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航天五院)、广东省中山市**和盛世游艇会三方在珠海举办的中国(珠海)**航空航天博览会(「中国航天展」)的会场上订立中国(中山)神舟航天乐园的合作框架协议,中国家居亦将获得市**、航天五院以及盛世游艇会的支持与合作。

神舟航天乐园项目建成后,据广东省旅游局保守预计,其将为中山市新增游客500万人次/年、年旅游收入50亿元、年旅游新增税收近5亿元。中国家居希望透过神舟航天乐园项目带动广东中山省市经济发展,同时更将为广大股东创收更大的资本效益。

标签: 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