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妈宝爸必看:两个小孩房间布置

2016-11-1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许多家庭将迎来两个可爱的宝宝。家里有了两个孩子,但是家庭居住空间又是固定的,该如何设计两个小孩房间布置呢?下面小编带来两个小孩房间布置设计效果图,看看设计师是如何巧妙利用空间为两个宝宝打造属于自己的小房间吧!

两个小孩房间布置设计效果图一:

粉色系双胞胎女孩儿童房卧室布置设计效果图,板式结构的上下子母双层床可以很好的解决宝宝们的休息空间,床尾的位置设计了两个板式结构的双人小书桌,桌面的上面设计出书柜,这样的设计,安全以后合理。

两个小孩房间布置设计效果图二:

清新地中海风格的双人男孩宝宝房间卧室布置设计装修效果图,浅黄色的床头背景墙上悬挂两幅大嘴猴图案的装饰画,两张板式的单人床之间摆放一个简易的吧台书桌,既可以摆放书籍和日常用品,还可以当书桌使用。

两个小孩房间布置设计效果图三:

日式榻榻米风格的双人儿童房装修设计效果图,如果房屋的面积不足,又受困于两个孩子的空间不知道如何设计,不妨看看图片中的榻榻米地台床设计,这样的布置设计很符合小户型家庭。

两个小孩房间布置需要注意的地方还有很多,包括玩耍、学习与衣物的收纳之地,要学会巧用空间,真正满足孩子的需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