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密斯热水器怎么样?质量好不好

2016-11-14来源 : 互联网

使用热水器安全是非常重要的,而每个家庭常见又必备的家电用品就有热水器。那要如何选购热水器呢?在众多品牌热水器中,大家觉得史密斯热水器怎么样?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史密斯热水器怎么样?史密斯热水器是国外史密斯公司旗下的产品,该公司已经有130多年的历史。1998年在中国南京成立艾欧史密斯(中国)热水器有限公司,产品体系跨工业、商业、家用三大领域,为中国消费带来了**品质的热水器产品和专业服务。

了解了史密斯热水器的出产商,想要知道史密斯热水器怎么样?接下来看看它的特点有哪些?

1、**双温控系统:史密斯电热水器具有*特的双温控,双加热系统,使史密斯热水器具有快速升温的特点,但决不会让您承受双倍的加热功率。其奥妙就在于采用了**双温控系。

2、金圭内胆:史密斯公司运用先进防腐工艺,将特种硅化物均匀地涂在内胆表面,经高温处理后与内壁融为一体,形成金圭特护内胆。它能承受*大的水流冲击而不脱落、不破碎并使内胆中的水与内胆**隔离。

3、A.O.史密斯阳台安装金圭内胆太阳能热水器,无论安装方式,还是集热、控热系统,**突破了以往太阳能热水器的各种局限,更加上A.O.史密斯**的金圭内胆特护系统,在国内外屡获殊荣,更一举荣获09年度**IFA产品创新大奖,**称得上是实至名归。

史密斯热水器怎么样?它凭着优异的品质、完善的服务,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是值得购买的好商品。

标签: 史密斯热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