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居未来发展峰会将在兄弟装饰创意工场隆重召开

2016-11-15来源 : 互联网

11月18日,中国家居未来发展峰会将在兄弟装饰创意工厂隆重召开。此次峰会是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委员会、重庆建筑装饰协会主办,重庆晨报、重庆兄弟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承办。

**学者业界** 来聊家居“未来之路”

2016年即将成为过去,面对当前经济压力,房地产市场继续调整,家居行业格局剧变、洗牌加速。

同时,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所带来的冲击与变革正在向家居业加速渗透,促使传统模式转变和升级,众多的家居企业正在经历品牌重塑、渠道多元、产品智能化的多重洗礼。家居行业如何创新、如何发展、未来之路走向何方成为行业企业关注和探讨的话题。

为了梳理产业发展脉搏,剖析行业创新模式、研讨中国家居行业的未来发展之路,11月18日,中国家居未来发展峰会将在兄弟装饰创意工场隆重召开。

来自北京、深圳、杭州、成都、长沙、武汉、沈阳、昆明、合肥、重庆这**城市装饰协会**,**美院、四川美院**、重庆大学、重庆工商大学等**学者,重庆市家居卖场、装饰企业代表,百大一线建材商家品牌负责人等企业**,20余家全国、地方媒体代表都将齐聚一堂,就家居行业如何创新、如何发展、未来之路走向何方等行业企业都十分关注的焦点话题进行探讨,在思辨中寻求行业进步和转变。

本次中国家居未来发展峰会,作为家居行业的一件盛事,对过去、现在和未来的家居发展都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创工场里开峰会 让创意落地"更接地气"

兄弟装饰创意工场作为重庆文创新地标,所扮演的角色是多元的。既有文创基地的外观,也有**交流的氛围,更有家装行业的内涵。

这里是中国(重庆)家居创意产业园,还是大渡口区**文化创意**基地,更是西南地区绿色建筑基地绿色化技术与产品体验中心,四川美术学院教学实习基地。

创意工场为本次行业峰会的交流提供了平台,也为家居未来发展的方向提供了契机。家居未来的发展离不开“创意”,而要将创意从想法落地成实际,这才是家居发展的关键所在。兄弟装饰创意工场开了一个好头,既关注到了客户本身需要的梦想家体验,也关注到了设计师**需要的体验。从整体来说,这一创意工场的打造还将影响到周边地区的文化创意经济的良性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