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品家居全国首家体验店上海创新试业

2016-11-15来源 : 互联网

11月9日,创意家居品牌斯品家居旗下的*家体验店——斯品空间,在上海新天地湖滨道购物中心创新试业。这标志着斯品家居正式从线上走到了线下,不仅可以让顾客真实体验到更多**原创家具家居产品,也终于**次将斯品家居的品牌理念——找到我想要的简单生活,带到了现实中。

斯品空间是一家家居店,也是一家美学生活体验馆。在这里你可以买到简约现代的原创设计家具,也可以遇到来自全世界各地的家居用品;你可以在这里享受音乐和下午茶,也可以参加各类丰富的美学生活课程和活动。

斯品空间的家具类产品全部来自斯品家居的原创设计;家居用品类主要通过**采购的方式,主打中**品质系列。为了更好地为顾客服务,斯品空间在现场配备了软装设计师,免费为顾客提供家居软装咨询;此外,顾客还可通过现场的VR眼镜体验,真实感受家具产品在居家空间的使用情况。未来,斯品空间将定期推出新产品,做到周周有新品,让顾客时时有新鲜感,保持运营上的动态节奏。

斯品空间的下午茶是从国内几大茶叶产区产地直采,选用上乘的茶叶为顾客精心泡制产品,并搭配制作精良、口感上乘的糕点。在这里享受下午茶和音乐,忙碌疲惫的身心也因此可以得到小憩。

斯品空间还将定期推出不同类型的课程,为追求生活品质的年轻人探索更多的生活乐趣提供指导,花艺课、绘画课、美妆课等等,让美和艺术渗透到你生活的方方面面。

此次试营业将持续半个月,从11月21日起,斯品空间将举行一系列开业周活动,每天都会举行多场丰富礼品赠送、免费课程分享活动。11月25日正式开业日,还将有**创意和活力的开业庆典仪式和鸡尾酒party。斯品空间致力于为追求生活品质的年轻人服务,希望消费者在这里买到的不仅是家具家居,还能感受到*属于斯品的生活方式和美学。

标签: 斯品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