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娅莱斯生态集成墙面 选材家装一站式搞定

2016-11-16来源 : 互联网

能否拥有一个满意的家,买房是基础,装修是关键,但随着工作生活节奏的加快,工作时间、工期监督等现实问题却成为业主装修的*大难题。装修对于很多家庭而言,都是人生的一大烦恼。不懂装修设计,不懂行情,不知道如何选择材料……都是要劳心忧虑的事情。这时候,你只需要美娅莱斯生态集成墙面。

美娅莱斯生态集成墙面十几大系列,几百种饰条,几千个花色品种免去了你东奔西走选择的烦恼,整体化输出无需你为吊顶、墙面、地面的装饰统一操碎了心,美娅莱斯实现了墙面产品的“智能化”,一站式为你设计好全屋装修!经*****部门检测认可,美娅莱斯生态集成墙面和普通板安装的房间相比,在保温、隔热功能上得到极大提升,室温相差高达10度,因此能够为居者提供良好的居住环境,更为家庭节省大量能耗费用。

此外,美娅莱斯生态集成墙面更有隔音、防*、防潮等功能,特别适应于南方潮湿的气候,解决了南方室内装修的多重问题。美娅莱斯集成墙面表面的纳米级抗油污和抗括处理,打扫起来也十分容易,减少主妇的工作难度。

装修选材就选美娅莱斯生态集成墙面,家装风格设计、材料选择与搭配、**的施工工艺,美娅莱斯均能为你提供**的一条龙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