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末 太平园•西部家居年底大钜惠

2016-11-17来源 : 互联网

11月19日-11月20日,成都太平园·西部家居重磅推出“西部家居名品建材购物节”,万款名品放价,劲爆福利来袭!

松本电工8头欧式吊灯460元,马可波罗磁砖800*800 48元/匹,美加华卫浴MLD-5802蹲便器19.9元(限量10个,凭2014年后购房合同购买),帝富龙卫浴坐便器268元,VOVO大花洒199元,圣象地板G6706#59元/平米(裸板价限量200平米),鑫鑫门业强化门480元……

就在11月19日-11月20日,太平园·西部家居名品建材购物节——卖场内各大家居建材万款名品集体让利,惠满全城,全场超低价,超具性价比的瓷砖、卫浴、灯具、墙纸、油漆、吊顶、橱柜电器、铝塑门窗、木门、地板、楼梯等所有装修主材、辅料,一站式购齐,等你来拿!

本次活动是太平园·西部家居为答谢广大消费者的长期信赖与支持,特联合上千家品牌厂商,历经一个月的筹备和策划,以卖场主导模式、指导价格、监督产品质量、商家集体放量的形式打造的西部家居名品建材购物节。

据悉,在本次购物节期间,众多知名厂商会直接以出厂价直销,推出多款劲爆价格商品、*购款商品、打破一般家居建材市场的促销模式,全部以厂家直接进驻直销,无经销商利润,大幅减少中间环节的差额。

本次活动力度大、品类多、性价比高。全场近万款名品建材低于一折起售,**精品墙纸,4平米厨房吊顶,精品地漏、开关1元*!

活动期间,太平园·西部家居建材城有“存定金乐翻倍”等超值大礼,提供免费测量设计、免费送货上门等服务活动。

同时更有购**电器送精美刀具七件套,购全屋定制家居送泸州老窖,购新中源瓷砖送羽绒被……金蛋砸不停,现金***不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