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纯天然家居品牌The white company折扣活动中!

2016-11-17来源 : 互联网

创立于1993年的The White Company居家用品品牌,是目前英国***的零售商之一。其店铺遍布英国各大城市,其商品以白色为主基调,给人以舒适、简约的感觉。从家具到小摆件、香薰用品再到居家服饰,一切因有尽有。

The white company的床上用品是按照**五**酒店用品为标准制作,做工精细,原料天然,不添加任何杂质、不染色、无花纹,均以统一的纯白色或者浅灰色为主色调,质地柔软舒服。The white company的服装也讲究简单大方的设计,注重精细的做工、天然的材料以及简洁高品质的态度。

The White Company的整体风格風格偏向簡約、溫暖,也讓人充分感受到该品牌對自家品質的堅持。The white company做的并不只是单纯的家居用品,而是一种生活态度,一种更贴近健康与生态的生活方式的体现。

现在,The White Company官网正在进行折扣活动,20% OFF for CANDLES & FRAGRANCE 以及30%off for ROBES & SLIPPERS(蜡烛香精折扣20%、下长袍和拖鞋折扣30%)。注重生活品质的你快去选购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