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风格颜色搭配 带给家人好心情

2016-11-17来源 : 互联网

心理学家认为,颜色影响心情。不同颜色能够带给人情绪不同的影响,想让心情每天都美美哒,那就从室内装修风格颜色搭配上开始吧!选择温馨浪漫的色彩搭配,给每天一个好心情。这里,小编带你一起来了解一下装修风格颜色搭配。

蓝色+紫色+对比色橙

比如相近色彩的颜色,起伏性小,一般给人一种稳定踏实的感觉,比如蓝色、紫色和对比色橙就是一种相近色彩,用于卧室搭配,违和感非常强,很大程度上有助于睡眠。对比色的组合则具有个性鲜明的特征,加入对比色还能产生互相提携,搭配和谐的效果。鲜亮的蓝色和橙色以大约一比一的比例搭配,是对比*为强烈的组合。当然如果想要稍稍削弱对比度,你只需改变其中一种颜色的色调,或者加入一些无色系的颜色,就能轻易达到很好的效果。

灰色+红色动人魅力

比如灰色与红色的搭配,这是一种个性魅力的象征。设计师很会使用无色系搭配装修风格,而作为无色系代表的白色和红色就是一种**搭配色彩,它们不论和哪种色彩搭配都很合适,而且没有杂乱感。不要觉得灰色很沉闷,它也属于一种无色系,与红色搭配,更显得家居具有时代感和魅力性,如果要想“在安宁中透露华丽”,请尝试使用这种配色。

蓝色+紫色梦幻组合

比如蓝色和紫色就会一种梦幻组合,给人一种梦幻的感觉。在冷色系中,蓝色在视觉上具有缩小、退后的效果,很多人用它来搭配家居风格,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延伸整个家居的空间。如果在墙上挂上时钟或装饰画,很有空间层次感,再加上些与蓝色相近的紫色看看。如烟如雾的紫色会给你初春的美妙感受。它可以缓和深蓝色的沉重,带来成熟感觉。

黄色+橙色阳光暖意

比如黄色和橙色,是一种视觉感十分强烈的色彩,属于暖色系,黄色可以*愈冰冷,忧郁,时刻给人带来温暖。与红色不同,它更适合于儿童房间的装饰,在家居风格中,很多人选择用黄色点缀饰物,效果很好。但是过多使用黄色,可能让人焦躁不安。如果用发白的奶黄色来作墙壁或窗帘的底色是*合适的。因为它使视觉开阔,让人感觉房间变得宽敞。

室内装饰中,装修风格颜色搭配很重要,如果搭配不好,随意的几种颜色放在一起产生不融洽的感觉,也可能给家人的健康带来不好的影响。所以千万不要错过了本篇文章,好好学习借鉴装修风格颜色搭配技巧,为家人带来一个好心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