橱柜柜体用什么材料好?橱柜材料推荐

2016-11-18来源 : 互联网

又到了年底装修这个**装修季节,家里的橱柜都挑好了吗?不同材料的橱柜装修效果不一样,使用寿命也各有不同,所以它们的优缺点也不能一概而论。下面就来说说橱柜柜体用什么材料好?

想知道橱柜柜体用什么材料好?当然得先了解市场上橱柜柜体板材主要的类别:

橱柜柜体用什么材料好?一、刨花板

刨花板是把木材或非木材植物原料经过专用设备加工成一定形态的刨花,加入适量的胶粘剂和辅料,在一定温度和压力作用下,压制成的大幅面板材。

刨花板是环保型材料,能充分利用木材原料及加工剩余物,成本较低。刨花板可以按照用途、结构、表面状况、原料制造方法分类。其特点是幅面大,表面平整,易加工,但普通产品容易吸潮、膨胀。刨花板表面覆贴三聚氰胺或装饰木纹纸以及喷涂处理后,已被广泛应用在板式家具生产制造上,其中包括现代橱柜家具生产方面。

橱柜柜体用什么材料好?二、细木工板

细木工板具有幅面大,易于锯裁,材质韧性强、承重力强,不易开裂,阪材本身具有防潮性能、握钉力较强、便于综合使用与加工等物理特点。随着温度、湿度的变化,细木工板正面贴防*板、背面贴PVC尊膜几种材料相互制约,很容易出现分层、弯曲变形。

橱柜柜体用什么材料好?三、中密度纤维板(MDF)

中密度纤维板是将经过挑选的木材原料加工成纤维后,施加脲醛树脂和其它助剂,经特殊工艺制成密度约为0.5-0.88gcm3的一种人造板材。

目前,市场上60元左右一张的中密度板,是*低档的一类产品。采用这种类型板材加工橱柜产品,根本无法**质量。加入特殊防水剂及特制的胶合剂加工而成,强度高并且防水性能**,但价格比较高。

看了小编对橱柜柜体用什么材料好的详细介绍,你找到适合爱家的橱柜柜体材料了吗?每一种材料都有自身的优缺点,主要是看装修的业主朋友想要侧重哪一方面的用途了。

标签: 橱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