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潮湿油烟多 橱柜用什么材料好?

2016-11-18来源 : 互联网

橱柜是厨房的大件,安装好之后想要拆除是比较复杂的事情,所以大家在选购橱柜时一定要多方面考虑,选择*适合爱家的。下面,小编就厨房潮湿油烟多,橱柜用什么材料好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橱柜的材料。

橱柜用什么材料好——耐磨板

这种材料是由牛皮纸泡入三氯氢氨溶液制成,然后在它的表面贴在木皮上面,这样它的颜色也就比较多,可以根据你的需求来选择的,*重要是这种材料它也是比较耐磨的,抗腐蚀性比较好,这是一种比较经济实惠。

橱柜用什么材料好——高分子聚合物

还有一种是属于高分子聚合物,这种给人看起来类似吸塑的材质,但是它没有封边的,这种材料看起来就是像烤漆的材质,还有就是它的耐磨性也是比较好,就是颜色会比较少。

橱柜用什么材料好——烤漆

烤漆它还是比较适合现代风格,颜色方面也是比较多,搭配起来也是比较容易搭配,看起来也是比较美观,就是有一点不好就是容易刮花。

橱柜用什么材料好——树脂板

其实树脂板它比烤漆多了一层保护膜,它是在树脂板的背面做烤漆,这样比如是表面刮花了,这样也不会影响到漆体,它的颜色也是比较多种,可以把它认为树脂板是升级版的烤漆。

橱柜用什么材料好——实木单板

实木单板俗称实木皮,这个价格会比较贵,它比较适合用在**装修,其实它就是实木切下来的皮再贴在木板上,也是比较环保一种材料。

看了小编的介绍,你对“橱柜用什么材料好”有答案了吗?以上几种材料在橱柜当中都是用得比较多,你在选择里可以根据你家的装修风格来看,看看哪种比较你家的风格,颜色方面也一定要选择合适的。

标签: 橱柜材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