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梦幻星空床 为你编织一个星空下的梦

2016-11-21来源 : 互联网

星空中蕴含着强大的未知力量,拥有百亿年历史的浩瀚宇宙令人敬畏的同时又给人以无比庞大的安全感,或许正是这种安定的力量让人能够卸下防备安心睡去。星空床的设计灵感大概来源于此。

空床(The Co**os Bed)是俄罗斯设计师Natalia Rumyantseva2013年的作品,茧型的设计富有安全感,同时也为营造星空效果提供了便利条件。

半封闭造型,既能**一定的隐私感,又不会因过于封闭而造成压抑。从侧面看,甚至看不出它有什么特别之处。但真正厉害的细节都在内部。

如果你以为它只负责制造星空那就大错特错了。星空床自带音频系统、照明系统和香薰系统,运用高科技来营造*为舒适安稳的睡眠氛围。你还可以用它制定一个闹钟在早上叫醒你。

关掉外部光源之后,星空般的梦幻景象立刻显现,为你编织一个星空下的美梦。

标签: 超梦幻星空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