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风格装修案例 自在随心意

2016-11-21来源 : 互联网

美式风格没有过多的修饰与约束,是现代年轻人喜爱的装修风格之一。美式风格散发出迷人的休闲式浪漫,既有着欧式风格的华丽与贵气,又剔除了更多羁绊,同时又能寻找文化根基的新的怀旧,贵气而不失自在与随意。下面,随小编一起来欣赏一则**美式风格装修案例吧。

美式风格装修案例PART1:厨房设计

设计TIPS:开放式厨房是美式风格中很常见的设计元素,但由于本案例的厨房空间比较狭小,所以在设计时舍弃了鲜艳的色彩,选择白色实木整体橱柜搭配米黄色台面,墙砖也选择同台面同色系的瓷砖,在视觉上增大了厨房的空间感。同风格的L型的吧台即是厨房的延伸又是厨房与餐厅的分界线,空间格局鲜明。

美式风格装修案例PART2:餐厅设计

设计TIPS:从吧台的方向望向餐厅,奢华的水晶吊灯,古典的棕色地砖、精致的罗马柱,美式风格装修就是这样的高贵典雅。

美式风格装修案例PART3:客厅设计

设计TIPS:绿色在客厅的设计中也有体现,但主角已经被黄色系取代。在水晶吊灯璀璨灯光的照射下,米黄色的墙面显得富丽堂皇。石材壁炉兼具装饰性和收纳双重作用,上方的铜镜也给人一种历史悠久的沧桑感。

美式风格装修案例PART4:儿童房设计

设计TIPS:蓝白海军风是很多孩子的大爱,白蓝黄相间和小帆船图案的壁纸,就像孩子驾驶帆船徜徉在海洋、沙滩、白云之间。白蓝相间的床品,白蓝相间的窗帘,白蓝格子的地毯,各种帆船、灯塔、贝壳的装饰小物,这究竟是要将海军风贯彻的多么**啊!

美式风格装修案例PART5:卧室设计

设计TIPS:主人的卧室是典型的美式风格,高贵典雅中不失温馨田园风。水晶吊灯与水晶壁灯遥相呼应,床品的花边与窗帘的流苏相映成趣,实木的床头柜的铜质台灯与实木边柜上的水晶烛台都彰显着主人的品味不凡。

欣赏**式风格装修案例,相信大家都对美式风格有了一定的了解,你有没有爱上这种贵气而不失自在与随意的装修风格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