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申:智能时代,指纹锁或成智能家居的新入口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智能家居”的概念提出多年,但至今还是处于发展的初级阶段,不能接上地气。不过近年来,智能家居下的一个小类目——智能安防产品逐级打开了消费市场,令不少国民开始享受到智能生活的便利,转变对智能家居的态度。*爆的销售记录还打造出了不少“国民**”,比如曼申云智能指纹锁。

据研究机构Research and Markets发布的*新报告预测,未来五年**智能家居设备和服务市场将以每年8%-10%的速度增长,到2018年市场规模将达到680亿美元。其中,国内智能家居潜在市场规模约为5.8万亿元。可以看出智能家居行业还是有*大潜力待开发的,或许像曼申指纹锁这样“亲民”的产品就是国民了解智能家居的新入口。

智能家居产品没能广泛深入人们的生活,有多方面的原因。一是不少智能家居产品是“伪智能”,仅仅实现联网,并未切中消费者的痛点;其次,产品使用门槛较高,一般年轻人比较容易接受智能产品,而对老年人而言,其附加功能更多的是一种累赘;再次,很多智能产品的使用频率低,性价比不高。智能指纹锁则不同,作为每天出入都会用到的东西,它是整个家庭中使用频率*高的家居产品。区别于传统机械锁,它把人们从必须带钥匙出门的习惯中摆脱出来,让开门变成一件像用指纹解锁iPhone手机一样方便的事情,人们从中切实体会到智能化生活的便利。

门锁智能化是智能生活的趋势,通过网络集中管理,简化操作,能够极大提升用户体验。指纹*一无二的特性使它具备了替代钥匙的可能,曼申指纹锁采用的YOYON指纹算法,已通过公安部枪弹保险柜指纹算法软件检测,指纹识别正确率高达99.99%,老人、小孩、干手指、浅指纹、脏手指、指纹头蒙尘都可0.1秒极速识别,操作简单,全家老少都适用。如果是上班族,还可在手机上安装配套APP,随时查看家人的出入情况,以防老人忘记锁门,孩子贪玩不回家。关爱家人不止体现在时刻相伴,使用曼申指纹锁也是。出租房如果装上曼申指纹锁,那就不必换一批房客就换一次锁芯了,只需在系统上增删指纹信息即可,一劳永逸。

在欧美智能锁已经比较常见,韩国智能锁普及率也高达80%,市场接近饱和,所以一些**知名智能锁品牌开始*占中国市场,这也进一步加快国内消费者对智能锁的认知。我们国内其实也有不少**的智能锁品牌,有些产品还未正式面市,就在众筹领域成为一匹黑马。此前,曼申云智能指纹锁iLock A5在淘宝众筹时,就**了上线5分钟突破百万的成绩。随着曼申指纹锁等一些低门槛、高智能家居产品的推广普及,更多智能家居产品有望慢慢被普通百姓所接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