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地板怎么保养?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地面装修不在局限于瓷砖,而是选择代表高品质生活的木地板,木地板自然美观、冬暖夏凉、环**康,因而受到消费者的追捧,圣象木地板就是其中之一,但木地板易受环境影响,过于潮湿或干燥时容易起拱、翘曲或变形等问题,下面,随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圣象地板怎么保养?

圣象地板怎么保养?方法一:保持木地板干燥、清洁

不要使用滴水的拖把拖地板或用碱水、肥皂水擦地,以免破坏油漆表面的光泽;若家中空气干燥,拖布可湿一些或在暖气上放一盆水或用加湿器增湿。木地板尽量避免阳光暴晒,以免表面油漆长期在紫外线的照射下提前老化、开裂。

圣象地板怎么保养?方法二:及时清理油污

木地板局部板面不慎沾染污迹应及时清除,若有油污,可用抹布蘸温水沾少量洗衣粉擦洗,若是药物或颜料,必须在污渍未渗入木质表层以前加以清除。木地板尽量避免与水长时间接触,特别是不能与热水接触,因此,一旦有热水撒在地板上,要及时擦干。

圣象地板怎么保养?方法三:打蜡

木地板*好每三个月打一次蜡,打蜡前要将地板表面的污渍清理干净。其实不打也可,但经常打蜡,可保持实木复合地板的光洁度,延长地板的使用寿命。避免尖锐器物划伤地面,不要在实木复合地板上扔烟头或直接放置太烫的东西,尽量避免拖动沉重的家具。

圣象地板怎么保养的相关资讯就介绍到这里啦,如果你也想安装木地板,不妨考虑圣象。为消费者实现环保、健康、时尚、个性、家居生活,圣象地板一直在努力,用心做好地板。

标签: 圣象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