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木地板怎么保养好?木地板保养小妙招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实木地板因其冬暖夏凉、触感好的特点成为卧室、客厅地面装修的理想材料。尽管在价格上比复合木地板要贵,但它透露出的档次与带来的享受是复合木地板远远不及的。那么,选择安装实木地板之后,实木地板怎么保养好?

实木地板怎么保养好?1、保持地板干燥、清洁,不允许用水淋湿拖把拖地或用碱水、肥皂水擦洗,以免破坏油漆的光亮度、损坏漆膜。如遇有灰或脏可用干拖把或用拧干的湿拖把擦拭。每月用木质油精或蜡保养护理一次。

实木地板怎么保养好?2、漆好的地板长期不住,切忌用塑料布或报纸盖上,时间一长漆膜就会发粘,失去光泽,同时切忌热水盆、热饭锅等物直接放在地板面上,应用木板或草垫垫着,以免烫坏漆膜。

实木地板怎么保养好?3、铺设后的油漆地板,尽量减少太阳直晒,以免油漆经紫外线照射过多提前干裂和老化。地板上放置家具应用橡皮或其他软物垫起,以防刻划地板漆。

实木地板怎么保养好?4.、若遇暖气或其他漏水于地面,必须及时擦干净,不能直接用太阳暴晒或电炉烘烤,以免干燥过快,地板开裂。

这些对于实木地板的保养方法以及要注意的事项你都记住了吗?记得要好好对待家中的实木地板哟!保养好自然使用寿命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