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家居网12.12有红包争夺战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11.11剁手大战战*未熄、硝烟不散,快递都还在路上,12.12又来了。这个12.12,不少商家推出新一轮的大折扣疯狂促销,向广大消费者伸出新的橄榄枝。这个12月,折扣让你买买买,你会心动吗?

据悉,一号家居网推出12.12家装狂享会,全场商品一站式购齐5折起,施工、家具、家电、建材、设计、软装配饰······家电现金券*高800元,建材优惠券2000元起,装修抵用券3000元,设计大礼包1500元,优惠多多,实惠到家,仅此一场,令人蠢蠢欲动。家装什么的可是家里大事,每年只有一次机会,赶紧去瞅一瞅,心仪的就搬回家~

一直买买买不过瘾!12.12除了有折扣大优惠,还有什么令人“趋之若鹜”呢?答案当然是,*红包大战喽。

没错,作为“重要节日”的“发起人”,淘宝每年都会联合商家推出*红包大战,甚至还会新增一些创新的玩法,红包雨、红包*山、红包争夺大战······只增不减,让你买买买的同时,享受更多的乐趣。

无*有偶,除了淘宝网,众多商家也纷纷启动12.12促销大战,红包雨狂砸嗨翻天,争分夺秒拆红包好不过瘾,买家们玩得不亦乐乎!

这个12.12,众多商家们又拿红包玩出啥新花样?据悉,一号家居网将在12月1日推出红包争夺战**小游戏,玩游戏*现金红包,让你将11.11剁手的*给*回来!

怎么玩?**摇一摇红包就到手?NO!NO!NO!这么简单的互动方式可就不够刺激咯,咱们来一场与众不同的红包雨,红包一来你就猛戳,拼足了劲点点点,看看你是变身有吸引力的万磁王,还是化身百发百中的鹰眼,有没有戳中红包,可能靠的就是你的自身的“战斗力”和运气了,闲话少说,一起去看看*红包争夺战游戏攻略:

1、 进入游戏页面,点击参与,一**红包降临,雨来了,立即戳掉落的红包!

2、 雨停啦,赶紧看看红包*夺大战中你是**联盟的钢铁侠、鹰眼、万磁王还是雷神。

3、 去*红包,红包*高金额达到200元!

4、 再玩一次,*没*到都有机会再玩一次。

听说已经有很多小伙伴们坐等红包大战了 ,磨刀霍霍为瓜分红包,你准备好了吗?赶紧将你的战斗力激发出来!

嗯,11.11那天花的*有点多,宝宝要为“失血过多”的*包补补身子了,坐等12月1日!你,要一起吗?

标签: 一号家居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