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家居网董事长童铭:前瞻性视野 厚积薄发前行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十、百、千地跳跃,家装世界里充满了大单位进取,多样化企业发展逐渐折射出千万种可能。有的容纳着大平台迸发汇锦,有的坚持着自营模式砥砺前行,不一样的选择延伸出异样光彩。在类京东自营模式的家装企业中,一匹黑马狂奔在前,闯进大众视野。其12年积累,经验凝结出**之作。很多人都会好奇这传统与新科技的崭新道路,到底如何走出来?一号家居网董事长童铭的成就给出了确实的答案。

**家装行业新前景 胆大心细少不了

每一个家装工程都离不开螺丝钉与木板,这些看似微小的物品却担当起重要关键点,来巩固整体家装。每一个家装企业也是行业中的一块重要组成,在企业发展的过程中,推动了技术变革,这就宛如配上利剑的武士,风雨不改地勇敢前行。

当然,所走过的路,所闯过的江山,哪能说没有过挫折,但是,这也印证着胆大地往前冲,只要能够做到心细地回顾每个事项,做好对应的管理,推动行业发展也必将是重中之重。人生而为人,衣食住行都是必需品,住更是每个人的温暖港湾,没有了家,哪里都是漂泊。所以童铭先生,一直以来,除了拥有前瞻性视野之外,也能体贴消费者个性化的家,朝着“为**人提供健康快乐的居家生活方式”的使命不断迈进。

以简克繁的一站式体验 促进完善社会配置

每个人的时间都只有24小时,当家庭面临着家装时刻,这时间分配就在**上产生了变异。陪伴家人、努力工作、自我提升、家务杂事等各事项并不会因为出现了家装而停止转动,相反地,如果没有把时间管理好的话,生活只能走进一团粥里,*终导致辛辛苦苦*来的*变成了闯祸的补丁。

也就紧紧跟随着社会资源分配更加完善,时间管理可以做得更好的。从签订家装合同的那一刻起,一号家居网针对每位业主都有着对应的方案,设计、施工、搭配、布置,一站式品质家装的体验恰恰就适应了社会上忙碌人们。以促进业主获得更多宝贵时间来陪伴家人、享受爱,“一站式品质家装”可谓让家装这事项从繁变简。

前瞻性视野 “做得更好”还不如“做得不同”

或许,强者之所以能够成为强者,必定有其过人之处,在一号家居网深耕家装版图的12年以来,其优势与前瞻性的战略不无关系。

曾经,业主在家装时往往要寻找对应的人来完成对应的事项,建材的需求就得自己奔走在各大建材市场;寻找家装团队就得自己寻找关系来跟团队恰谈等等,由于专业性差异,业主总是落在了利益劣势。这就让不少家装小白走进了家装泥泞,而满身伤痕累累,也来不及痛,*早就掉坑了。

童铭先生深深了解到业主的困境,并在大环境还是局部专工的氛围下,脱离随波逐流地应对竞争性市场,早早就稳住五大产业链。没错,家庭装修能够涉及到的家装、家具、家电、建材、家饰,都被童铭先生及其**团队以具备优势的核心竞争力打造成完善的大网络。与其他看不见的网络不一样,这实实在在的推动让一站式品质家装有了稳健的落实点。

谋发展的砥砺前行 每一步都充满力量

一号家居网前行至今,大数据战略离不开深度O2O发展,依托大数据实现产业余业务跨界延伸,与时俱进地针对需求提出解决方案,在满满传统味道中的家装部分也能渗透科技发展技术,办公自动化OA系统、企业资源计划ERP系统、客户关系管理CRM系统、供应链管理SCM系统,还有*新上线的订单收银系统,互联网科技发展宛如一号家居网前进的助推器,在传统味道中添加了这一抹创新味,这技术也是其余家装企业难以匹及的。

大物流战略促进一号家居网物流仓储调度需求得以结局,预计到2020年将全国建立5个仓储基地,面积达到200万平方。华东、华中、西南、华南、华北皆有对应的仓储,生态物联网产业体系,*终解决*后一公里的难题。

还有渠道扩张、产业园建设、智能家居布局、资本运作,童铭先生在对应方面均持有创新超越的企业家精神。

管理**杰克·韦尔奇曾认为:世界上有两种人,一种是把简单的事情复杂化的人,一种是把复杂的事情简单化的人。狐狸和刺猬,恰好代表了这两种人。狐狸型的人主意多,但不能专注,难有成就;刺猬型的人,把世界看得很简单,能全神贯注,创出成就。而一号家居网就选择了担当,自上而下都专攻目标。如果说,每一个家装工地凝聚了工匠们的智慧,那一号家居网的整体发展俨然是家装行业推动的坚持者。以小显大,以细节彰显荣耀。这一路走来,匠心*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