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实木橱柜设计 营造清新淡雅田园风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不少装修业主在橱柜选择时会选择实木橱柜来营造清新淡雅的田园风,这是因为实木橱柜的纯实木的天然材质能达到一种浑然天成的效果,表现出来的魅力也是*一无二的。下面小编就和你分享三款实木橱柜设计,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L型橱柜

L型,小巧简单的厨房,用L型橱柜布局更加**,依靠别墅厨房中空余的两个墙面来展开布局,还能让厨房容纳下一个小餐桌,对于小户型的人家来说,餐厨一体式很**的空间利用方式。对于走田园风格的厨房设计来说,用原木色的橱柜,田园气息挥之不去。

U型橱柜

在别墅厨房中使用白色橱柜,尤其是田园这种亲民亲肤亲自然的风格打造,更加需要优良的品质,而不是一眼就能看出价位的密度板柜门。柜面用色调和,两款偏白色的橱柜,玉兰木加灰色漆,合欢木加黄色漆,珍贵树种的优良质感搭配和谐的漆面调色,哪怕是柜体表面没有其他的花纹装饰,整个厨房柜体一眼就能看出质地和品位。

一字型橱柜

一字型,这是个空间阔绰的厨房,说明原木这种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好材质,在别墅厨房这片空间里依然能够大展身手,主人对实木这种有着优越质感的材质有着深深的喜爱,从浅色实木地板,到全实木桌椅家具变能得知。橱柜选择了深色实木材质,和地面的浅色通过色调轻重加以区分。

以上三种实木橱柜设计营造的清新淡雅田园风你喜欢吗?心动不如行动,喜欢就赶紧和设计师沟通吧,也为爱家设计一款实木橱柜吧。

标签: 实木橱柜设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