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橱柜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橱柜是厨房的主体,无论是实用性、环保性还是它的整体美观性我们都会特别重视。今天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选择定制橱柜的小技巧,或许对大家以后选择定制家居有不少作用呢。

定制橱柜需注意一、反复确定橱柜安装的位置和尺寸。

橱柜的定制之前,需要设计师上门测量,这一环节设计师会根据厨房的具体情况同时结合业主的要求选择安装的位置,这个环节业主一定要和设计师一起共同确定好,考虑周全(橱柜后面到底要不要贴瓷砖?),比如和洗菜池的位置,和油烟机的位置,和燃气灶之类的位置。

定制橱柜需注意二、选购橱柜定制之前要看橱柜的打孔。

这虽然只是一个小的细节,但若没有处理好势必会影响到橱柜安装在墙体上的牢固性,在长期使用中也容易产生安全问题,所以业主去看具体的定制橱柜打造的时候,不能仅仅看外观,而需特别注意孔位的配合。

定制橱柜需注意三、注意观察橱柜的门板。

门板这个部分是橱柜暴露在我们的视野里*多的一部分,是整套橱柜的“门面”,所以对于它的表面工艺的处理需要特别注意,建议大家在它完工之前检查观看门板的油漆、雕花、线条等处理是否精致、**。

定制橱柜需注意四、检查橱柜里抽屉和门等的滑轨是否流畅,是否有不灵活以及松动的现象。

因为厨房里的产品在家中使用的频率是非常高的,门会经常打开关上,抽屉会反复抽拉,如果滑轨的质量不好,容易损坏家具,同时影响日常的使用。

定制橱柜需注意五、检查整套产品的组装效果。

可以在橱柜完工之后在制造地仔细观察一下,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方位全面检查,看看是否存在纰漏或不满意的地方,以便做*后有效的改进,当然*好不要出现这样的问题。

因此,在定制橱柜的设计选择上,一定要多方面了解一下具体的细节内容,避免定制的产品不尽人意,影响以后的正常使用。

标签: 定制橱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