荟萃全球顶级品牌 富森美家居进口馆开业

2016-11-2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成都建设**购物天堂的**项目之一——富森美家居进口馆正式开业。成都富森美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为了更好*抓“一带一路”战略机遇,他们将组织进口馆的商家与蓉欧快铁无缝对接,预计明年将有货值超过10亿元的产品通过蓉欧快铁进行运输。

市商务委相关负责人对此则表示,随着“蓉欧+”战略加快推进,市场商品进一步丰富,商业结构进一步优化,其带动贸易发展、服务业提升的成效正不断显现,“因此,口岸、通道建设是当前成都建设**购物天堂的强劲支撑和*大亮点之一。”

亚洲进口品牌*多的 **家居购物天堂

作为富森美登陆A股后的*个“大动作”,进口馆项目位于成都市成华区三环路川陕立交外侧,富森美家居城北总部中心位置,面积约3万平方米,涵盖进口家具、建材、软装、家电等各家居品类,是亚洲进口品牌*多、种类*全、品质*高的**家居购物天堂。

据悉,进口馆拥有近200个进口品牌,几乎全部是*次进入中国西部地区,产地来自意大利、美国、德国、法国、西班牙、瑞典、瑞士、丹麦、葡萄牙、日本等国家,其中意大利品牌72个,德国品牌33个,美国品牌25个,西班牙品牌11个。包括范思哲、芬迪、阿玛尼、宾利、阿斯顿马丁、兰博基尼、普瓦西、贝克、帕秋拉弗洛、Visionnaire、卡佩里尼、希尔巴赫等行业金字塔尖的**品牌。

富森美家居进口馆定位于辐射中西部高端消费客群,预计2017年商品交易额将达到1亿元以上,缴纳税收近千万余元,在为区域经济发展作出贡献的同时,更有望吸引更多的外资企业落户成都。对此,作为特邀嘉宾的意大利驻重庆总领馆总领事马非同在现场立即给出了“回应”。

“这是一个纯粹专注于**性高端品质的家居饰品、生活方式以及设计理念的家居馆。”马非同说,家具行业不仅仅代表了意大利工业的重要领域之一,更是体现了意大利在创意、设计、装饰以及建筑领域所拥有的为世人所瞩目的文化与历史。“所以,这对于整个意大利家具市场来说也是重要的一天,因为正是在今天,通过这样一个平台,整整72个***受欢迎的意大利品牌,开始进入活跃的中国西南市场,而这也是迈入**化以及对外合作重要的一步,是为意大利家具装饰领域的主要企业在中国建立的一个十分重要的合作平台。”

更多欧洲新款家具 将通过蓉欧快铁抵蓉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富森美家居进口馆的开业,每年都将有上千个集装箱通过蓉欧快铁将欧洲的新款家具、家居带到成都。

“我们是9月左右开始尝试通过蓉欧快铁发货的,目前走了两单,主要运的沙发、床和椅子,感觉优势很明显。”成都易美世家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陈基海是一名从事进口家具贸易近20年的福建人,他告诉记者,公司现在已经和20多个**品牌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每年的进口量在50—100个货柜之间,而随着新签了一批意大利合作商,预计明年的进口量将增加30%左右。“过去我们选择的运输方式是海运,从意大利米兰运到成都大概需要两个多月,但通过蓉欧快铁只要20多天;同时,由于使用蓉欧快铁,只需要在列车的起点和终点,将货物搬上或者搬下火车就可以了,而不用像海运那样,必须采用汽车+轮船联运的方式,到上海港口再转陆运送往成都,因而有效降低了商品破损率。”

“第一年,我们预计进口馆将有货值超过10个亿的产品通过蓉欧快铁运输。”刘义说,这不仅意味着市民可以更快、更便捷地购买到来自欧洲的新款家具,也意味着成都的家具制造产业可以更快接受到来自意大利、德国、法国等欧洲的设计理念、潮流趋势、制造技术,从而能加快自身的转型升级,参与**竞争。

他还进一步表示,为了更好*抓“蓉欧+”战略给企业带来的重要机遇,富森美将成立专门的公司,组织进口馆商家“抱团”搭乘蓉欧快铁,并且通过蓉欧快铁,将**流行元素带到成都企业身边,用以指导其研发设计创意,“然后再将这些成都企业集合起来,同样依托蓉欧快铁将 成都造 家具卖到 一带一路 沿线的更多国家和城市。”

标签: 富森美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